婧子

他不是我第一次追星 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全网黑” 也不是第一次看到消息就想哭 一周多了 我最伤心的莫过于 在之前我可以很骄傲的说 我喜欢易烊千玺 但这一周 好像我不能提起喜欢他了 

“宇宙的尽头是编制” 我的确没有考过编 因为知道很难很难 我甚至都不敢去尝试 考研也失败 现在的工作同岗位身边也有有编制的人 无可否认 有编制和我临聘的确不一样 包括薪资、发展 我还因为这些深深的焦虑过

但我没有因为这件事走 看到公示第一反应还是骄傲 他真的很优秀 但后来的舆论走向也确实没有想到 可能是长大了吧 这一周我选择了远离 远离热搜 远离那5个字 远离讨论这一切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改变不了什么 希望公示后可以结束这一切 也好像懂了他为什么话不多 就像在lofter说的 一定过好自己的生活吧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现在他放弃了编制 也像是没有发生过吧 我还是会喜欢他 因为他们真的支撑我走过了很痛苦的时光 34圈也很好 什么变了呢 舆论变了 评论变了 那5个字会跟着他 其实就像cp一样 冷圈也没有什么不好 总之之后会变得更沉默 是他也是我 相信好事总会发生在下个转弯 往前吧大闹一场❤️


评论